2012年2月9日 星期四

遊戲王國-國語群星會-卡拉OK點歌第1~5集DVD (五盒裝)


遊戲王國-


國語群星會-卡拉OK點歌第1~5集DVD (五盒裝)




國語群星會-卡拉OK點歌第1~5集DVD (五盒裝)


國語群星會

遊戲王國






國語群星會-卡拉OK國語點歌第1~5集DVD (五盒裝)歡樂不必等待家庭聚會最佳良伴,一張充滿魅力與獨特風味的點歌專輯120首轟動全省的好歌,越聽越好聽。(原聲精選)

商品簡介:第一集恰似你的溫柔、又像細雨又像風、你那好冷的小手、到底愛我不愛、片片彩霞、想你想斷腸、海鷗飛處、外婆的澎湖灣、愛神、再愛我一次、往日只能回味、山南山北走一回、酒醒夢已殘……等多首經典好歌。第二集月下對口、但是又何奈、榕樹下、愛你入骨、送別、情人山、偷哭的日子、恨你不回頭、冷井情深、多少柔情多少淚、因為我愛你、情人的眼淚、我有一顆心、我該怎麼辦、海邊、相見不如懷念、玫瑰玻瑰我愛你、忘也忘不了……等多首經典好歌。第三集庭院深深、雨中排徊、偷吻、愛的禮物、相逢夕陽下、淚的小花、冬戀、海誓山盟、雪花片片、神祕女郎、我要你忘了我、何日君再來、蘇州河邊、王昭君、芳草青又青、第二春、藍色的夢、八個娃娃、夜歸人、小時候……等多首經典好歌。第四集梨山痴情花、無花果、戀之火、誰能禁止我的愛、你是否還記得、又是細雨、海上花、我有一段情、回想曲、三年、想我細說、心上人、藍與黑、我在靜靜等你、勿忘我、春風、一寸相思一寸淚、虹彩妹妹、馬車夫之戀……等多首經典好歌。第五集就這樣約定、在那遙遠的地方、含羞草、高山青、愛的回航、為了你、星兒知我心、香港假期、熱情的沙漠、一朵小花、家在山的那邊、台灣小調、大板城的姑娘、山東曼波、舞伴淚痕、我要飛上青天……等多首經典好歌。




tag: , 線上遊戲 , 電玩遊戲 , online game , 電動 , 熱門遊戲 , 賽車遊戲 , 棒球遊戲 ,








《baby滿月最佳禮物》乳牙保存盒 送禮自用體面又大方 立即看>>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